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25550的日子

午后。。。雨停了,天凉了,鸟儿不停的吱吱叫,各忙各的。。。多美丽的画面。

泡了一杯茶,久坐在窗边,看看外头的风景,旁边有一块空地正在开发,在建着半独立式洋房,一片空空的土地,从动土,测量,到运载泥土,材料,草皮,树木等,一天一天,一步一步的进行着,直到把那美丽的房子完全盖好。。。这又是另一个画面。

你不断的提醒着,叫我一定要紧贴着你,跟随你的脚步,每时每刻,每分每秒。。。多么希望可以如此这般,哪怕你透过种种的方法让我想着你,按照你的话去生活。。。我愿意!

生活就是一种历练,每天所做的事,只有一个让我们延续下去的目的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的,对我而言,那就是爱,无私的爱,完全的爱。因为我们源自于爱。。。少了爱,所有的事,都变得枯燥,乏味,可是我们是否常常记得那份爱的初衷呢?是否可以无私的献出那份真爱呢?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。。。当想起的时候,就去行动吧!千万别一等再等哦!有位姐妹告诉我,人的一生,保守估计,七十年的岁月,只有那区区的25550的日子,如果这些日子换算成为钞票的话,也是有区区的两万五千五百五十元。。。很少吧?是时候好好的思考要如何去使用它,把它发挥到极致。人生也是如此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