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再一次的踏入健身房

今天傍晚再次回到健身中心,再一次的开始停了两个月的健身训练。。。

内心非常的挣扎,肉体同时也收到不想动的讯息,甚至有一种莫名的恐惧,可能是上一个训练员给我留下的那一点点的回忆吧。。。

一开始,新的训练员从新帮我测量高度体重,让我非常惊讶的是,两者所说的尽然有这么大的差异。旧的训练员说我的体重必须增加2KG,新的训练员却要我的体重必须减少6KG。唉!真头痛,到底哪一位训练员的说法是正确的呢?真让我摸不着头。。。。。。。说着说着,这位新的训练员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,他特别提到一点,如果身体里的脂肪太多,身体是无法吸收的或保存水分的,难怪我一直喝水,身体还是缺水。他果真专业,整个训练让我对运动的热诚再次的点燃。。。。

好的教导,持守运动,身心灵舒畅。。。。爽!

没有评论: